取悦自己。

to 2022

我有一个想法。

那天我对圆圆说 我有一个想法。

我喜欢在洗澡的时候思考 思考奇奇怪怪的事情。

有的时候是严肃的深刻的主题。

有的时候是电影里的片段落实在自己身上的假设。

有的时候是当天发生的人际交往片段里的矛盾点。

有的时候是以前的回忆 我想 如果当时...或许现在就..。

有的时候我会灵感乍现 顾不上身上的水 匆匆从浴室跑进房间打开手机备忘录开始记录想法。

洗澡对我而言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带给我更多思考。

我的想法是 在一年之初许下愿望 问下问题。

然后从此不再管 直到下一年重新打开对比总结回答问题。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看到自己每年的变化 总结不足  变得更好。

可能我骨子里就是不甘安于现状的人 那么我以后会不会就此改变呢?

嗯 2020年。

于我而言是9个月的宅家+3个月的最后学习时光。

是见证了谎言争吵荒谬死亡离别的一年。

我想 我开始变的悲天悯人 感叹生命的可贵。

同时也是充满了负面能量的一年。

我认为在最后几个月里我的负面情绪暴涨。

但我有圆圆 我有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他们带给我力量 渡我成长。

感谢他们 感谢他们。

这一年 我终将完成学业 然后开始新的篇章。

说实话 我很期待。

那么问题来了 我想你在2022年的1月1日来回答它们。

一、有没有去到自己喜欢的城市找到满意的工作 钱够用吗。

二、认识新朋友了没 他们是否可以信任 对你有没有正面影响。

三、新冠和变异病毒结束了吗 癌症hiv可治愈了吗 外星人出现了吗?

四、你还跟圆圆在一起吗 如果没有 为什么呢 如果还在 你有信心履行自己的承诺 跟他继续走下去吗。

五、你还保持自我吗 有没有随着工作随波逐流了呢 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六、爸爸妈妈还好吗 回去看过他们了吗。

七、是否一切都如你所想的那般容易 有没有很大的惊喜意外或者收获。

八、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吗 未来有什么计划。

以上。

我希望在2022年的你 回头再来看这篇 是幸福的。

愿你一切平安 愿你的家人爱人朋友都好。

那再见啦 2022年的你。




©邦德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